English

国内外投资者“瞄准”华融5060亿元不良资产

2000-12-2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电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日前在北京举行的资产推介会,引起了几十家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的极大兴趣,他们瞄准了我国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5060亿元资产里蕴藏的商机。

在推介会上,华融资产管理公司重点推出了1000多个债权类资产项目和139个股权类资产项目。这表明,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历时一年的大规模资产收购已经结束,资产处置全面启动。

据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杨凯生介绍,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拥有的分布于各行业、各地区,规模大小不等、所有制形式不同的5060亿元资产里,蕴藏着不少商机和可观的增长潜力。他表示,华融计划用6年或更长时间完成所有不良资产的处置工作。明年华融公司将在北美和欧洲进行一次国际路演,在更大范围内推介华融资产及其处置意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